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坚守“底线”筑牢“防线”,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市文广旅局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保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的安全播出,市文广旅局于2022年5月23日上午组织召开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各县(区)文广旅局,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中国广电攀枝花分公司、各县(区)、大企业分公司,攀钢广播电视站、中国电信攀枝花分公司、中国移动攀枝花分公司、中国联通攀枝花分公司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何金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电总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广电局一季度安播例会精神;广电总局、省广电局关于“三电”设施保护、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无“小耳朵”市州创建工作等。市委宣传部就落实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制,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生产安全提出了要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亚玲要求:一是要把“讲政治”挺在前面,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主体意识、超前意识和忧患意识,夯实生命线基础,增强守底线筑防线能力,确保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安全安全播出。二是正确认识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存在的短板弱项,举一反三查隐患,抓整改,做到安全播出风险可管可控。三是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依法打击盗窃、破坏、攻击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和网络的行为,切实加强广电设施的安全保护和重保期的安全播出保障。四是围绕工作主线,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合力,全面落实上级部署,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重保期的播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