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全力打赢打好广播电视脱贫攻坚收官战——省广播电视局调研我市广播电视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3月26日至3月27日,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静带队调研督导我市广播电视脱贫攻坚工作,省局二级巡视员肖世军、公共服务处处长邓文、副处长董家喂及市文广旅局局长李福惠、副局长焦崎参加调研。

  省局调研组深入我市米易县草场乡龙华村、撒莲镇金花塘彝族村,到村广播室和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了贫困村广播“村村响”、贫困户电视“户户通”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听取了乡村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与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谈,检查了广播“村村响”设备,收看了“户户通”电视效果,实地了解了凉山州自发搬迁贫困户的广播电视保障情况。现场查看结束后,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福惠分别就我市广播电视脱贫攻坚以及工作中的具体困难问题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希望继续得到省局的帮助支持。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和实地查看,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广播电视脱贫攻坚成果,攀枝花克服山区市州特殊困难,在完成本地脱贫攻坚任务后,新承担了1304户凉山自发搬迁贫困户的脱贫攻坚任务,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要求系统上下继续努力,把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顺利迎接国家验收和省级交叉检查,全力打赢打好广播电视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