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导组督导督办市文广旅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7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李晓丽等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导组、相关建议提案代表委员一行对市文广旅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集中督导督办。

  会议由市文广旅局党委副书记焦崎主持。

  会上,市文广旅局党委副书记焦崎就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总体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委员、相关科室人员就相关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代表委员对办理初步结果均表示满意;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导组成员分别对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建议。

  督导组指出,市文广旅局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分工明确,沟通及时有效,政策解释到位,将建议提案办理作为重要内容纳入相关政策制定、年度项目建设、年度重大活动举办等一并推动,站位很高,办理工作成效显著。督导组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沟通联系。落实好“三见面”等工作要求,采取见面座谈、上门走访、现场调研等方式加强与代表委员联系沟通,报告办理工作成效,增进代表委员对办理工作理解和认同。二是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办理工作质量,按照工作进度持续推进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重点建议提案属市领导领衔办理件、市政协领导督办件,主动报告办理情况,切实将建议提案办快、办好、办实。三是强化成果转化运用。认真吸取采纳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中好的举措、好的方法,将成果转化运用到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事业发展上来。

  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杨维、市委目标绩效办督查二科科长陶然,范大才、杨英、冯玉蓉、朱俊杰、梁云彬等代表委员,市文广旅局总规划师莫兴伟、相关承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