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事项清单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序号 事项名称 办理时限 依据 适用范围 事项类型 实施主体 实施层级 办理阶段 并行办理前置事项名称 办理结果 主要改革措施 备注
大项 子项 法定时限 承诺时限
1 历史建筑外部修缮装饰、添加设施以及改变历史建筑的结构或者使用性质审批新办;历史文化街区、名镇、名村核心保护范围内拆除历史建筑以外的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审批新办;历史建筑实施原址保护审批新办 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修缮许可 20 6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二十一条第二款
《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第三十五条
在攀枝花市辖区内,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修缮的申请和办理。 行政许可类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部门 工程建设许可阶段 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进行修缮的批复 与阶段内其他事项并联或并行办理,不单独计算用时。  
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原址保护措施审批 20 7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二十条
《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第三十四条
在攀枝花市辖区内,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原址保护措施的申请和办理。 行政许可类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部门 工程建设许可阶段 同意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原址保护措施的批复 与阶段内其他事项并联或并行办理,不单独计算用时。  
变更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用途审核 20 6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二十三条
《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第三十五条
在攀枝花市辖区内,变更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用途的申请和办理。 行政许可类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部门 工程建设许可阶段 同意改变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用途的函 与阶段内其他事项并联或并行办理,不单独计算用时。  
2 建设工程文物保护和考古许可 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核 20 6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十八条第二款 在攀枝花市辖区内,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申请和办理。 行政许可类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部门 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 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审核意见 与阶段内其他事项并联或并行办理,不单独计算用时。  
在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内进行其他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审核 20 6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十七条 在攀枝花市辖区内,在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内进行其他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的申请和办理。 行政许可类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部门 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 同意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内进行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的函 与阶段内其他事项并联或并行办理,不单独计算用时。  
注:办理时限不含现场勘查、专家评审、专家论证、咨询听证、评估、鉴定、公示以及中介服务、项目建设单位准备和修改申报材料等时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批准、政府投资项目初步设计审批等办理时限不含报政府批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