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程建设项目涉及的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序号 审批阶段 中介服务事项名称 设立依据 涉及审批服务事项 适用情形 备注
1 项目生成阶段 文物保护单位的迁移、拆除或者原址重建工程设计方案编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十八条第二款 1.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核 在四川省辖区内,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内进行其他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的申请和办理。 第1、2项由省级审批,第3、4项由市级审批,第5项由县级审批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十七条 2.在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内进行其他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审核 在四川省辖区内,在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内进行其他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的申请和办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十八条第二款 3.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核 在攀枝花市辖区内,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申请和办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十七条 4.在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内进行其他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审核 在攀枝花市辖区内,在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内进行其他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的申请和办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十八条 5.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核 在本县(区)辖区内,文物保护单位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申请和办理。
2 项目生成阶段 建设工程文物影响评估报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二十九条 需进行文物考古调查、勘探与发掘的大型基本建设工程审批 在四川省辖区内,需进行文物考古调查、勘探与发掘的大型基本建设工程。 省级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