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部署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2日,局长李福惠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分工方案》,专题安排部署了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聚民意、转作风、促发展的高度,按照建议提案办理有关规定,充分认识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把办理工作抓深抓实。二是加强沟通。各主办件承办科室要认真落实“三见面”制度,组织好人民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实地调研、座谈会等活动,积极主动与代表、委员沟通,准确领会代表建议、委员提案的意图,吃透建议提案的内容,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及时报告办理成效,增进代表和提案者对办理工作理解和认同,做到有的放矢,避免办理方向出现偏差。三是高效办理。各承办科室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前谋划,高效办理建议提案内容。要在充分与代表、委员沟通的前提下,认真撰写办理答复函,并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加快推动和改进文化广播和旅游系统相关工作,以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的落实作为对建议提案的最好答复。